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栏 > 活动动态

新希望六和:农场管理和融资理财一起上 全方位助力养殖户发展

日期: 2017-09-12 14:36 作者: 来源:农业工程技术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4日,“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新希望六和专场”在山东平度青岛田润食品公司举行,培训通过农业部搭建的全国农民手机应用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方便了全国各地农民利用手机学习养殖技术。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田桂山、处长王伯文、青岛农广校校长刘思成、平度市畜牧局常务副局长韩显言及青岛市农委、平度农业局等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培训。新希望六和市场技术部总经理王益兵博士、山东经营特区副总裁刘宗强及信息部、饲料管理部、希望金融等专家,以及50多位养殖户参加现场培训。

  信息部专家肖玉旺、张永国就“养殖户实现信息化养殖”作专题报告,并就禽福达APP软件做现场演示。饲料管理部专家夏赞辉就“智能手机及物联网在规模化养殖生产中的应用”作现场演示和专题培训,普惠金融专家李辉、田润一体化公司专家都冰、王孝和等也分别就利用智能手机进行融资理财和农场管理等做专题培训和讲解。

  参加此次专场培训的学员包括家庭农场主以及当地的规模化养殖示范户。培训过程中,现场养殖户与讲师多形式互动式交流,多位专家手把手教农民进行手机操作和软件应用。多数农民学员积极提问,踊跃互动,热情高涨,对讲师授课再三表示感谢,并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