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关于我们

日期:2018-03-23 16:3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门户网站 www.moa.gov.cn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官方网站,1996年建成。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主管,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承办。

  农业农村部门户网站包括中、英文两种版本,设有机构、新闻、公开、政务服务、专题、互动、数据、业务管理等频道,具备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办事服务、互动回应等功能。

  农业农村部门户网站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服务“三农”的根本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强化资源整合、推进网站集约化建设、拓展服务功能、提升网站综合服务水平,在实践中逐步发展壮大,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成为农业农村部对外政务公开、网上政务服务、政策发布解读、舆论引导、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为“三农”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和对外宣传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的权威平台和窗口,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欢迎广大公众对农业农村部门户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