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栏 > 活动动态

小米:面向农民的生活生产 开启全面助农之旅

日期: 2017-07-13 15:16 作者: 来源:农业工程技术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小米公司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畔承办了“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小米专场”活动。在现场,小米公司新渠道培训总监周则人分享了手机选购技巧和益农资讯应用。据介绍,在小米手机上,农民朋友可以在线查询种子、化肥、农产品质量安全,了解农业农村政策法规、市场行情、气象灾情信息,也可以使用网上支付、小额信贷等金融服务。另外,小米公司还在现场展示多款小米手机以及旗下的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小米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米家iHealth血压计等热门产品。

  此外,小米所投资的农田管家的CEO余洋还通过动画短片及现场讲解详细介绍了无人机打药的方法和优势,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示,引起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