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百花齐放篇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

日期: 2018-03-29 17:3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京滨玫瑰庄园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区域的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将生态理念贯穿始终,形成了一座以农业为基础、休闲为目的、服务为手段、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生态庄园。京滨玫瑰庄园是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生态庄园,以浪漫、欢乐为主题,集都市田园风情、花海休闲娱乐于一体,主要分为入口景观区、玫瑰花海区、薰衣草区、汽车影院、农耕文化体验区、中以农业示范基地、儿童娱乐、萌宠乐园、老火车文化体验等板块。

京滨玫瑰庄园内的花海由300多种精品花卉组成,设计有魔法拍客空间、玫瑰廊、花海观景台、树篱迷宫、阳光月季屋、休闲廊、阳光帐篷区、婚庆草坪、花海栈道、阳光草坪、影视摄影、婚礼庆典、婚纱摄影、户外运动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