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百花齐放篇

山西省柳林县昌盛农场

日期: 2018-03-30 15: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柳林县昌盛农场龙头山景区集农、林、水、牧、游全面发展,初步形成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服务业、旅游业“五业并举”的产业格局,成为吕梁山上规模较大的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和生态观光旅游基地,获得了“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四星级休闲农业与观光旅游示范点”等荣誉。景区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精品点多,四季宜游,是一处集民俗文化、休闲度假、自助采摘、农耕体验、革命传统教育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园区。

景区内绵延千亩的杏花林、依山而生的山桃花,层层叠叠的山花颜色渐变,由浅入深,粉得可爱,红得娇艳。开得最好的当属杏花。娇滴滴的杏花早已含苞待放,青翠嫩绿的草植也探出头渐渐发芽,榆叶梅、玉兰、碧桃等各色山花也不甘示弱,纷纷绽放出最美的色彩,花瓣随风飘落在小溪边、山路旁,处处可见可触。远离都市,踏青赏花,春天里最美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