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百花齐放篇

海南省屯昌县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日期: 2018-03-29 17:4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占地650亩,是一个集农业种植、乡村休闲游、香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园区,全程体验“看香山、走香道、闻香气、品香茶、吃香餐、购香物、采香果、结香缘”。

在园区四季均可观赏大片的醉蝶花、薰衣草、翠芦莉、格桑花、万寿菊、百日草等鲜花田,以及沉香、澳洲茶树、柠檬香茅、迷迭香、薄荷等上百种芳香植物,品尝到各式香草茶、鲜花茶、香草棕子、现烤制鲜花饼和特色香草宴,并亲手制作精油手工皂;每年4月至10月能采摘柠檬果,10底至12月可采摘洛神葵鲜花;9月至来年的4月是景区最美最香的时节,道路两旁数百株盛开的桂花、栀子花、玉兰花、米兰、九里香……香飘满园,沁人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