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京举办

日期:2017-03-02 19:26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2月28日,第一期全国农业系统领导干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在京举办。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系统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陈晓华指出, 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新要求,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趋势,迫切需要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的政策要点。陈晓华强调,当前要扎实做好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探索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管处长,各省会城市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管处(站)长,以及农业部有关司局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近190人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