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非农业合作论坛 > 中国-非洲不再遥远

贸易促进(Trade Promotion)

日期: 2010-08-06 11:15 作者: 来源:农业部国际合作司 【字体: 打印本页

  贸易促进: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非洲作为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陆,双方存在经贸合作的天然基础。2000年以来,中非农产品贸易迅速增长。2000年到2008年,中非农产品贸易额由6.5亿美元增加到25.3亿美元。

  2009年6月14日中国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和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在喀土穆参观苏丹农业展。

  2006年11月27日尼日利亚官员与中国农业部官员一起参观在尼农机展上展出的中国碾米机。

中国拖拉机走进贝宁

苏丹从中国引进的成套榨油机设备

中国向马达加斯加出口的大型喷灌设施。

  2004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发的200台车载风送式远射程喷雾机成功出口阿尔及利亚。

几内亚从中国引进的全自动孵化设备

非洲向中国出口的部分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