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7-03-18 18:57 作者: 来源: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农机、畜牧、兽医、农垦、农产品加工、渔业(水利)厅(局、委、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部机关各司局、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的通知》(农办市〔2017〕6号)要求,为确保2017年3月20日至26日举行的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顺利开展,请各省(区、市)农业部门会同有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好地县农业部门、基层站点和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培训周期间各项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使用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

  我部组织开发了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以下简称为“全国平台”),是开展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工作的唯一官方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培训周期间的所有活动将通过全国平台实现直播和点播(活动安排见全国平台)。请积极组织农民登陆使用,并参加“手机达人”“网络有奖答题”和“我为家乡代言”等活动。

  各级农业部门要积极开展培训,组织农民参加各项活动,及时上传活动新闻、培训课件和视频。

  二、组织收看培训周启动活动现场直播

  培训周启动活动将于2017年3月20日10:00-12:00在北京昌平区举行,我部将采用两种方式进行直播。一是利用卫星网直播,请各级农业部门组织农民和农业干部前往当地的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收看;二是利用互联网直播,用手机登入全国培训平台,点击进入启动仪式直播区即可观看。

  在组织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一)全国平台技术支持

  栾克振18663707282,负责内容、课件、活动等对接业务

  卓国忠15288843687,负责直播联调联测、技术故障排除

  (二)农业部信息中心

  徐佳男010-59195219

  (三)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康春鹏010-59191507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