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栏 > 活动动态

【山东】中国电信农技宝“牧情通”山东三场手机培训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 2018-08-17 15:30 作者: 来源: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8日-9日,中国电信在泰安市新泰县、宁阳县,潍坊市青州县启动了三场“农业农村部畜牧业信息入户行动暨农技宝牧情通专场手机培训”。 每场培训均有近50人参加,场面热烈。  

    培训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专家对农技宝“牧情通”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和演示。“牧情通”是由中国电信响应全国畜牧总站“畜牧业信息进村入户行动”而研发的全新板块,依托农技宝平台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全国畜牧业信息采集工作效率,为养殖户解决了咨询闭塞、养殖技术欠缺等难题。通过对农技宝“牧情通”软件的推广使用,进一步促进畜牧增产、农民增收,在新泰专场培训会上,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统计分析处刘丑生处长还对参会的农民进行了畜牧业进村入户行动动员,同时对中国电信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  

    学员们表示该产品功能完善实用、简单易学、操作简单,下一步一定会在实际应用中发挥其强大的信息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