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信息化成果(农业农村领域)评选 > 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启动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启动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12-08-28 14:43 作者: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中信协字[2012]15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启动会议拟于7月3日(周二)上午9:00—11:00在国家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届时请拨冗出席会议。

  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监察部会同国务院纠风办、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人事部、国资委、法制办等九部委于2009年12月30日批准行政系统中央单位保留的377个评选项目之一。该项目是我国信息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评选项目,九部委责成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委领导要求我会将此项工作作为协会的品牌业务,力求抓住不放,抓出成效,使其成为推动我国信息化工程建设的有机组成环节。经过两年的试点,我会已于近期成立了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委员会(简称评委会),并制定了《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简称《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我们将正式启动审计领域信息化成果(国家审计署)、人口计生领域信息化成果(国家人口和计生委)、国土资源领域信息化成果(国土资源部)、质检领域信息化成果(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政务外网信息化成果(国家信息中心)等第一批评选项目。

  会议还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其他有关部委的负责同志及代表参加。

  会议的初步议程如下:

  1、领导致辞、讲话;

  2、宣布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委员会成立,公布组织机构和第一批成员名单;

  3、启动审计信息化成果等政务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并由部分项目承担单位发言。

  会议时间:2012年7月3日(周二)上午9:00—11:00

  会议地点:国家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中国信息协会联系人:

  张章(办公室主任)  68580072  13718685890

  谢浔(传媒中心主任)  68586748  13911157727

            中国信息协会

            201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