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12316十周年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 活动聚焦

如东县各地开展“12316” 三农综合服务宣传活动

日期: 2016-07-01 09:11 作者: 来源:江苏农业网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中旬,如东县双甸镇农业服务中心和双甸镇畜牧兽医站联合组织相关人员在该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12316”三农综合服务宣传活动,现场讲授“12316”热线知识,发放《农民致富》、《如东县机插水稻高产栽培技术明白书》、《粪污处理与利用模式指南》等科普宣传资料400多份。指导百姓使用“12316”热线,并就种植业、畜牧业相关问题为农民释疑解惑。

  6月中旬,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农业服务中心和兽医站组织人员到行人密集的洋口港商贸城开展“12316”三农综合服务宣传活动,现场就种植业、畜牧业、林蚕业为农民解疑解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多份。

  6月中旬,如东县袁庄镇农技站和该镇兽医站联合举办“12316三农服务热线”宣传活动,现场近100人接受咨询。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农民疑问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农牧业法律法规、科学种养知识、动植物疾病与病虫害防治等相关知识,农技站、兽医站的相关技术人员现场解答农民群众提出的日常种植、养殖中遇到的难题。不少群众表示再遇到难题,就直接拨打“12316”热线电话,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问题,省了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