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甘肃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走进北京社区

日期:2018-06-28 14:08 作者:吴晓燕 鲁明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北京甘肃携手扶贫·一县一品惠农便民”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南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这是来自甘肃贫困地区的近30家涉农企业、20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第一次进北京社区。

  据了解,长期以来,由于自身市场开拓能力、销售渠道和信息优势不足,使得甘肃省内特别是贫困地区不少原生态、优质农产品市场销售受限。此次甘肃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走进北京社区活动,旨在为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的优质农产品扩大在京销售渠道、树立品牌,助力贫困地区农民的增收脱贫。此次活动采取小范围、短时间、集中展示方式,结合社区优势,以采购、代销、开通农企直通车等多种形式,帮助甘肃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接通北京市场、扩大直销渠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活动中,华联、首航等多家超市及北京集中供餐协会等10多家单位专门来到现场进行采购,使得甘肃省农业产业联合会组织参展的20多家企业的参展农产品全部售罄,同时甘肃有多家企业与采购单位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达成了合作意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