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访谈 > 直播访谈 > 农业产业扶贫有关情况 > 相关新闻

全国产业扶贫江西赣州现场观摩会

日期: 2017-05-18 08: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2017年5月17日在江西赣州瑞金召开全国产业扶贫江西赣州现场观摩会。

  

   陈晓华副部长在瑞金市坳背岗万亩脐橙基地向村干部了解产业扶贫细节。

  陈晓华副部长对瑞金市廖奶奶咸鸭蛋合作社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对瑞金市叶坪乡大胜村脐橙产业扶贫基地利用外部合作社的扶贫模式,陈晓华副部长进行了详细了解。

   瑞金市叶坪乡田坞片区通过整合涉农资金发展蔬菜产业扶贫的连片推进整片提升的思路,打造的产业扶贫模式,实现土地流转收入、务工就业收入、土地入股分红收入、农业观光旅游收入和订单统销收入的模式,陈晓华副部长与引进的九丰现代农业科技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版照片 农业部网站记者 李卫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