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一路有你 > 全国先进妇女组织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技术推广处

日期: 2015-03-09 13:53 作者: 来源: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推广处女同志工作之余合影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技术推广处是组织全国农业行政、科教、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及推广的一线处室,处内有5名工作人员,其中有3人是女同志,郝先荣调研员为司妇委会主任。多年来,技术推广处全体同志始终坚持为农技推广事业服务的职业操守,不惧工作重、任务急,任劳任怨。在超级稻“双增一百”和东北玉米“双增二百”科技行动中,全处不顾酷暑严寒,深入一线指导生产,完成目标并创造新纪录;在面对农民群众络绎不绝的咨询电话时,女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诚相待,热情耐心认真细致解答各种问题;在“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中,踏踏实实、稳扎稳打,为创建工作做出了贡献,真正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不愧为巾帼文明岗的优秀代表。

推广处全体同志共同研究工作

获奖感言

  曾有人说过:幸福是靠自己追求的,工作同样是。工作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如果你把工作当成工作,你基本上一辈子就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了;如果你把工作当事业去奋斗,你得到的一定比你期望的高。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着“团结、合作、务实、创新”的信念,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地做好本职工作。烈日炎炎的超级稻测产现场,有过我们的身影;寒风凛冽的玉米王收割田里,留下我们的足迹;“美丽乡村”的创建过程,我们深知每一刻的艰辛。淡极始知花更艳,无声之处觅不凡。成绩只是暂时的,只代表过去,未来的路任重道远。今后,我们将在司领导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为农业科技推广和保障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青立处长在科技下乡现场为老大娘戴上遮阳帽

郝先荣调研员在科技下乡现场

徐利群副处长送科技下乡

赵美玉同志在玉米测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