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油菜花篇

安徽省黟县柯村

日期: 2018-03-28 15: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柯村盆地位于黟县西北部,距县城50公里。境内人文和自然景观丰富,有“皖南苏维埃政府(柯村暴动)旧址“茅山云海”、“江溪花海”等。柯村茅山岭头俯拍的油菜花田园风光,已成为黟县旅游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每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来此创作,拍摄云雾缭绕、如梦如幻的花海春景。

2010年被确定为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以来,柯村获得了“中国十大赏花地之一——黄山50万亩油菜花代表地”、“中国最纯朴的乡村”、“皖南最大油菜花盆地”3张极富影响的名片。四月柯村美如画,油菜花香笑春风。每年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最佳观赏时间3月下旬至4月上旬,柯村乡都有很多摄影家协会成员、摄影爱好者以及旅游者慕名前去采风、观光、踏青。该乡修建的柯村风光最佳观光台,被评为黄山市百佳摄影点,更是受到了广大摄影观光游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