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油菜花篇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

日期: 2018-03-28 15:0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感受田园风光无限美景,最美是那油菜花。花开烂漫时节,仙居与你相约,仙居油菜花与你相约。在油菜花海的连绵金黄中,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听一听富有地方特色的仙居山歌,靠着稻草人做个甜甜美美的田园之梦。四季花海是仙居县农旅融合的一张金名片,油菜花节是仙居县最具影响力的农事节庆品牌活动之一。

    以油菜花节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花之约、花之韵、花之味、花之趣等四大活动载体设计,彰显仙居县自然风光、山水风情、人文热情,促进乡村旅游与观光农业、民俗文化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仙居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游客打造一个有声有色、有情有趣、有滋有味的诗意乡村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