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宋建朝赴基层联系点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快推动产业升级

日期:2017-09-08 17: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4日至6日,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带队赴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咀头村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全面了解基层联系点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加快推动产业升级,兴一批产业,富一方百姓。

宋建朝在贫困户吴启民家走访慰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咀头村红提葡萄现代农业园区、昊玥葡萄酒庄、泥河谷博物馆小镇、渭北风情园等地实地考察,走访看望了吴启民、苗军忠等贫困户,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咀头村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存在的新困难、新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

  宋建朝对咀头村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来到咀头村,感受到村里发展的思路更清晰了,村支部带领大家致富的信心更足了,村里面貌变美了。他强调,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利益分享机制,不断增强组织带动能力;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突出特色,延伸链条,培育品牌,加快推动产业升级;要强化管理,完善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调研组在咸阳市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召开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