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都昌县周溪镇智能农机“大显身手”

日期:2021-04-06 14:26 作者: 来源:都昌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忙时节,农田之中机声隆隆,都昌周溪种粮大户正在运用智能农机田间作业,机械翻耕、机械平整,智能农机在田中来回穿梭,作业高效,智能感知,自动精准,功能多样。 

  都昌周溪乡镇较大,农田较多,周溪镇农业农村办人员,深入实地,同种粮大户见面,现场核实早稻生产,并共同登上智能农机,实地查看大田翻耕现场,智能农机在周溪镇田间地头“大显身手”,智能农机在翻耕农田的同时,并实地测量核实翻耕农田的面积、种粮面积。 

  为切实做好今年早稻生产工作,都昌县加大种粮奖励,强化种粮保障,广泛宣传惠农政策,县乡相关部门人员加强督查指导等,全面大力促进当前早稻播种工作,确保全年种粮面积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