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武清区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被“点赞”

日期:2020-12-18 15:21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典型地区的通知》,在公布的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典型地区名单中,我市武清区榜上有名。

  据悉,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承包地确权给农户并颁发证书,提升了农村承包地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提供了有力支撑。武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做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先行先试、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作为资金使用规范、档案齐全、信息化水平高的典型地区得到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的充分肯定。市农业农村委将向全市涉农区推介武清区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经验,扎实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和深化农村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记者 何会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