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自媒体推广+短视频代言+产品直播 陕西苹果开启销售新模式

日期:2020-10-19 08:56 作者: 来源:西部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下午,“消费扶贫e起来”百名主播入百企助推陕西苹果销售产地行活动圆满收官,活动通过“自媒体推广+短视频代言+产品直播”的新模式,让陕西苹果成为“网红”产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购买。

  记者了解到,活动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在7天时间内,行程近2000公里,走进了4个地市的6个区县,20个多乡镇,深入对接了94个苹果企业、合作社,11家农副产品企业。截至16日下午两点,活动共计发布相关报道600余篇,录制、发布活动短视频200余篇,累计直播百余场,直播观看量超2000万人次,微博话题阅读9000万人次,全网综合浏览量突破一亿多人次。

  “此次活动每个县都各具特色,果农讲述的苹果脱贫致富故事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主播王洋说,此行七天看到了山地苹果、矮化苹果以及各种苹果新品种,让自己对陕西苹果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后会继续宣传陕西苹果,让更多人喜欢上陕西苹果。

  微博大V“老脸看西安”说,“很高兴能参与此次助推陕西苹果销售的活动,我们都在吃苹果,但是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苹果的种植,这次活动让我们和网友了解了六个区县不同苹果的种植模式和特点。”

  陕西农业品牌网运营负责人姚晓东介绍,“消费扶贫e起来”百名主播入百企活动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深入千阳县、旬邑县、延川县、宝塔区、白水县、黄陵县六个陕西苹果主产区的田间地头、分拣线、生产车间、储存冷库探访。

  活动期间,召开了六场扶贫产品对接会,邀请了省、市、县相关领导及果企、大户参加了会议,将当地苹果及其他优质农产品,签约纳入陕西农业品牌网供应链选品系统,进入陕西农业品牌网扶贫专区,推动消费扶贫。

  “在产品对接完成后,我们一定会把好质量关,确保消费者能够在陕西农业品牌网上购买到品质有保障的陕西苹果。”陕西农业品牌网负责人向丹说。

  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许丽萍认为,此次活动通过产地行、产品对接、直播带货等形式,掀起了陕西苹果推介宣传的热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也得到了各个企业的高度赞赏。活动必将进一步带动当地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完善供应链,开拓全网销售新模式,把好产品通过好平台卖出好价格。

  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表达了对产地行成员的感谢,对大家不辞辛苦宣传推介陕西苹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魏延安说,此次活动,让网友从产地更直接的看到我们陕西苹果,通过讲述陕西苹果故事,深入挖掘产业背后的致富事迹,带动陕西苹果的销售,为陕西苹果品牌宣传推介注入了新活力。

  据悉,“消费扶贫e起来”百名主播入百企助推陕西苹果销售活动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陕西省果业中心、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办,陕西农业品牌网、陕西春秋鼎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在11月,还将举行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推动陕西苹果的销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