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吉林·白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09-18 09:55 作者:欧春来 郭越超 来源:白城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吉林·白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主场活动设在了白城镇赉。连日来,镇赉县上下抢抓时间节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志愿服务团体、参展企业等按照分工要求,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

  在嘎什根乡金黄的稻田地中,一块收割完的水田被选做主会场舞台。连日来,工人们有条不紊地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全力保证施工质量,为后续舞美装饰环节争取时间。9月14日下午,舞台所有基础性建设工作全部收尾,工程人员与舞美装饰承办人员顺利交接,舞台建设如期进入第二阶段。

  此外,在距离主会场舞台不远的立新村村民委员会大院,设置了多个展销位,丰收节当天,来自各地的农产品、非遗文化展品、网红小吃品鉴等将聚集于此,同时,镇赉县人民广播电台、融媒体中心主播和网络达人将通过网络直播,推介宣传和销售具有本地特色的农产品。

  丰收节期间的庆祝晚会备受期待和关注,为了把精彩、新颖的节目和吉林人民的独特风采展示给全国观众,参加演出的演员正加紧排练,用激情和热情讲述东北大地的故事。

  截至目前,活动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届时,全国各级媒体将会现场报道庆祝盛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