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曲靖146个农特产品 线上线下展销

日期:2020-09-02 08:35 作者: 来源:曲靖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曲靖日报讯(记者刘成龙)“这种一个装的石榴多少钱?”“28元一个。”8月21至29日,为期9天的曲靖市抖音带货助力脱贫线上直播活动举行,曲靖“红源老家”调味品、软籽石榴、白水木桶酸菜、魔乐多素毛肚等23个农特产品正在参加直播。直播期间,线下同时展销马龙歪苹果、七彩天香核桃乳、宣字火腿、依鲁系列菜籽油等146个产品。

  开展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曲靖市绿色农产品销路,让产品与更广阔的市场对接,有效激发消费潜力,宣传和提升曲靖形象,助力曲靖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直播平台以“好在曲靖”抖音号为主,“发现曲靖”快手号、曲靖M、七彩云、新华社“现场云”同步直播,各县(市、区)政府领导为家乡产品代言。每天20:00—22:30在抖音直播间分别对1个县(市、区)的产品进行直播带货,各县(市、区)政府领导、直播主持人、网红达人、产品相关人员对产品进行推介,直播带货。

  直播地点设在曲靖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直播期间,在曲靖广电大楼一楼大厅设置产品展销区。各县(市、区)以直播带货中的产品为主,布置展台进行产品展销。参加直播的农产品按要求须达到“三品一标”标准,属于应季产品并具有一定规模;在抖音小店、淘宝、京东或者苏宁易购拥有店铺并已完成上架工作,已加入精选联盟,可添加到抖音的商品橱窗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