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给力 招聘会来到贫困户家门口

日期:2020-08-24 09:30 作者: 来源:西海都市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21日,海东市乐都区七里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的农(牧)民工、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

  青海省人社厅助力贫困地区农(牧)民工和劳动力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组织20余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海东市乐都区七里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启动“农(牧)民工、贫困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

  青海省就业部门发挥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行业优势,充分体现招聘的“灵活性”。经过前期积极摸排调研用工和服务需求,聚集了9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7800余个岗位,具有较强的灵活性。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求职者既可以通过现场登记招聘,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场招聘平台和青海人社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求职登记、信息采集、实时查询招聘信息,发挥线下专场招聘和线上持续推送的优势,确保贫困劳动力求职需求精准对接。

  青海省人社厅还将根据计划持续赴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招聘活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和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品质和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