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农业中心组织召开稻渔综合种养技术研讨会

日期:2020-07-03 15:13 作者: 来源:天津市农业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强化稻渔综合种养全过程技术支撑,提升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服务水平,2020年7月2日,市农业中心组织召开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研讨会。市农业中心稻渔综合种养办公室成员、相关技术专家、宁河区、宝坻区稻渔种养殖户共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种养殖户围绕“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服务手册”“中华绒螯蟹牛奶病防控措施建议”“天津市稻渔综合种养农药使用原则与应急使用技术指南(试行)”“天津市水稻用药建议”“稻蟹种养投喂管理明白纸”等5项技术意见、措施进行了研讨,针对种养殖环节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我市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提出了修改意见。借此会议,搭建了稻渔综合种养产学研技术交流平台,完善了指导全市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服务的指导性文件,为进一步推进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在我市推广应用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撑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