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辽宁省下达66.8亿元资金支持春耕备耕

日期:2020-02-21 09:45 作者: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支持春耕备耕,连日来,辽宁省财政加强资金筹措,目前累计下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农田建设补助、基层农技推广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补助等省以上财政支农专项资金66.8亿元。

  针对辽宁省春播时间短、季节性强的特点,辽宁省财政主动与省直农口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确保中央财政下达辽宁省的支农资金在30天内全部下达市县,省财政预算安排资金也在通过审议后,及时分解下达。

  此外,辽宁省还将包括春耕备耕资金在内的农林水支出进度,纳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体系,及时跟踪资金预算执行进度和使用情况,督促各地切实加快资金拨付,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保障春耕生产相关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