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07 > 第7期

农业部关于授予“北斗号—功勋调查船”荣誉称号的决定

日期: 2007-07-20 10:59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20多年来,你所代管的“北斗”号调查船以振兴我国海洋渔业科研事业发展和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为己任,努力开拓,艰苦奋斗,安全航行60多万海里,从单一从事海洋渔业调查,发展到具备多学科的海上调查能力,成为一个流动的“海上科学实验室”,培养、凝聚了一批国际一流的渔业专家;先后辅助你所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为摸清我国海洋生物资源状况、促进海洋渔业发展、实现我国渔业合法权益和推动国际间渔业谈判提供了国际公认的科学依据。

为鼓励和鞭策“北斗”号为我国海洋渔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激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学习“北斗”号的团结协作精神,我部决定授予“北斗号—功勋调查船”荣誉称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