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资打假

黑龙江宝清县农委开展3.15农资打假保春耕宣传活动

日期: 2006-03-16 10:18 作者: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宝清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打着“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坚决铲除坑农害农行动”的口号走向街头,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发放农资打假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

  执法人员重点向农民讲解如何识别假劣农资,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告诉农民朋友在购买农资产品时必须索要发票,以及遇到问题时要到消费者协会或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469-5438095。

  通过宣传使农民能真正能识别真伪农资,达到安全农资到农户,放心产品进农家,确保农民朋友使用放心的农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