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斗争

关于首届“放心农资论坛”征文评选情况的通报

日期:2005-10-31 14:35 作者:农业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市秩函[2005]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牧、农林)厅(委、局、办)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整顿和规范农资市场秩序,推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我办今年10月将举办首届“放心农资论坛”,以交流各地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探讨有关规律、有效途径和政策要求等。在论坛活动前,我办组织开展了首届“放心农资论坛”论文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征文活动从7月7日至8月31日,历时两个月,共收到论文164篇。为全面、准确反映此次征文水平,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优秀论文,我办邀请了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征文从选题价值、理论价值、实用价值以及文字表达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集体投票三个阶段,共评出65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5篇。现将获奖论文名单予以通报,希望获奖的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关心和支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工作。获奖论文将编辑印发,希望各级农业部门以此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各地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深入推动农资打假专项整治工作。

  附件:首届“放心农资论坛”征文获奖名单

               农业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二○○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