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农业品牌发展论坛 > 品牌故事

“吉县苹果”产品简介

日期: 2017-04-12 18:10 作者: 来源: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吉县是农业部划定的苹果最佳优生区。吉县苹果具有果型端正高桩、果面光洁细腻、着色鲜艳浓红、口感香脆甜爽、果实密度大、耐贮藏等特点。苹果色泽分为条红、片红,条红苹果着色面积达85%以上。75%的可达到80mm以上规格,片红苹果着色面积达80%以上。80%的可达到80mm以上规格,果形指数在0.8左右。苹果采收时果肉硬度7.8-9.2kg/cm2,贮藏8个月后硬度保持在7.2-8.0kg/cm2,完全达到了国内外通行的苹果贮藏保鲜技术标准。吉县苹果风味香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达15.0%,最高可达17.5%,甜味如饴,芳香醉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吉县苹果优良的品质。荣获“中华名果”、“中国苹果之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