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喜迎十九大 > 图片新闻

韩长赋主持召开农业部党组专题会议暨农业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进一步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日期: 2017-11-03 19:1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3日,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党组专题会议暨农业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农业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好中央要求,按照农业部党组的部署安排,在部系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农业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认识、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紧密联系“三农”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理论武装,首先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组织好近期的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要结合“三农”工作实际,研究好贯彻落实措施。特别是要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做到任务化、工程化、政策化、措施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业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工作方案,将分为动员部署、集中学习、深入贯彻三个阶段,通过作宣讲报告、赴基层走访调研、举办“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