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组织观看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日期: 2017-12-12 13:57 作者: 李婷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随后,中心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心得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各项重大成果,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重大部署,尤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要求。同时,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提升,决心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结合中心农业贸易促进工作实际,加紧谋划和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