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组织观看韩长赋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日期: 2017-12-12 13:56 作者: 周湛鹏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韩长赋部长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内容丰富,深刻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实践,深入研究,认真梳理推进当前农机化发展和农机鉴定改革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发展“三农”工作大局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加紧谋划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政策举措,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周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