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学习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日期: 2017-12-07 18:32 作者: 刘继业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部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录。

  集中观看后,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展开讨论。同志们一致表示,听了韩长赋部长的宣讲后十分振奋、备受鼓舞,一定认真执行部党组的要求,紧密结合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实践,深入研究,认真梳理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自觉将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三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结合工作职能和实际立足学深、弄懂、做实。争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