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夏纳凉——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戏水纳凉

安徽省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

日期: 2018-08-01 09:22 作者: 来源:农产品加工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大浦乡村世界海啸体验馆——中国唯一海啸馆,采用奥运场馆建造技术,建筑规模十分宏伟。它通过真实的模拟海啸场景,结合全国最大的室内凹型LED屏,采用高科技声光电的效果,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造浪技术,造成惊涛骇浪,视觉浪高可达6米,逼真的再现了汹涌澎湃的海啸“灾难”场景,是亚洲迄今为止造浪最高、最具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海啸馆特别推出夜场嗨文化,性感DJ、酷炫灯光、篝火表演,热辣美女载歌载舞,夜场文化嗨爆全场,给您带来一场欢快刺激的视觉盛宴。 

  每年71-831日举行,主要推出夜场嗨文化,性感DJ、酷炫灯光、篝火表演,热辣美女载歌载舞,夜场文化嗨爆全场,给您带来一场欢快刺激的视觉盛宴。海啸文化节期间在今日头条、朋友圈广告、腾讯广点通等线上平台进行媒体宣传,邀请芜湖、南陵等电视媒体进行宣传;同时线下通过玩小游戏领取门票、优惠券,朋友圈集赞等活动形式吸引粉丝关注量,从而增加客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