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夏纳凉——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乡村寻梦

海南省三亚市小鱼温泉共享农庄

日期: 2018-08-01 07: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流星芒果园地处三亚市天涯区凤凰镇水蛟村,是小鱼温泉特色产业小镇的重点项目之一。据民间神话,流星芒果土壤是芒果七兄弟化作流星雨降落民间,身躯焚烧后的灰烬,富含各种微量元素。流星芒果园种出的芒果椭圆滑润,肉质细腻,气味香甜,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蛋白质0.65%-1.31%,每100克果肉含胡萝卜素2281-6304微克,可溶性固形物14%-24.8%,而且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钙、磷、钾、铁等〉含量也很高,具有良好的养生功用。 

  每年45月份是流星芒果大丰收时节,小鱼温泉将举办“流星芒果”采摘节,开展芒果采摘、体验、互动等一站式娱乐活动,从芒果栽培的历史渊源、文化内涵、品种多样性、生物学知识、鲜果及加工品食用价值等多方面展示流星芒果健康、生态的生产方式,引导八方游客掌握芒果食用及分辩品质优劣的方法,增进果农与游客交流、互动等,既能给游客愉快的观光游玩体验,又能带动芒果销售。在游客们莅临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在共享农庄品尝黎家风味美食,并在黎苗风情露天温泉园区泡澡除乏,实现“一站式”农家休闲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