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示范区 > 工作动态

关于请报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优秀范例的函

日期: 2016-12-22 08:56 作者: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农计(示范)〔2016〕1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黑龙江省、广东省农垦总局:

  为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按照部领导指示要求,请你省(区、市)认真总结3-5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优秀范例,并报送我部发展计划司示范区指导处。具体要求如下:

  1.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出台扶持政策、体制机制创新等推进产业园建设的新举措,总结提炼主题聚焦、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典型案例。

  2.选择的范例不仅要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能够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而且要语言生动精炼,适合媒体宣传报道。

  3.向我部推荐的范例材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于2017年1月5日前将材料(含电子版)发送至sfqglbgs@agri.gov.cn。

  联系人:姜玉桂010-59193358(电话、传真)/15901010103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