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示范区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参展有关准备工作的函

日期: 2016-08-31 17:22 作者: 来源:农业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农计(示范)[2016]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广东省农垦总局: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是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高端农业展会。为加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建设成果宣传、促进投资贸易、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按照每两年一参展的工作安排,我部将于2017年继续组织示范区参加第十五届农交会并设立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专业展区,请你厅(局、委)提前做好本省示范区参展需求调度、经费预算支持、组织安排等相关准备工作。

  联系人:翟治芬010-59192548

  邮箱:sfqglbgs@agri.gov.cn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