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农业援疆工作 > 综合

韩长赋看望农业援疆干部

日期: 2010-09-12 16:21 作者: 宁启文 来源:农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9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时在乌鲁木齐市看望农业部援疆干部,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农业部第四批援疆干部在新疆期间的工作成绩,要求他们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深厚的感情、更加强烈的责任,努力工作,为促进新疆农牧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长赋指出,农业部选派优秀干部到新疆,进行干部援疆、人才援疆、智力援疆,全力支持新疆农牧业发展,这是农业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农业部援疆干部怀着崇高使命,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按照部党组要求,克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援疆工作,为新疆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韩长赋强调,每一位援疆干部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增强支援新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业务优势,带着感情为新疆农牧业发展办实事;要珍惜难得机会,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历练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要注意民族团结,多做促进民族团结的工作,多交各民族的朋友,更好地为新疆农牧业发展服好务;要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注意安全,以更加饱满精神创造更好的业绩;各派出单位要关心援疆干部、关心他们的家属,让援疆干部后顾无忧地在新疆奉献聪明才智,不断取得新成绩。

  援疆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农业部党组的殷切期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专业的品质去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促进新疆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总经济师陈萌山等参加了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