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部公开招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录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2017年度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日期: 2017-04-26 16:14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药检定所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农业部在京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的统一部署,根据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公开招聘2017年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及进度安排,我所共有1名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考生进入面试。现将我所2017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本次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

  (一)时间

  专业考试时间:5月4日下午13:40,考试时间60分钟。

  结构化面试时间:5月4日下午15:00。

  考生须在上午1:30前签到,查验有关证件,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地点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2号楼,农业部农药检定所。

  专业考试考场:2层223会议室。

  结构化面试考场:3层会议室。

  候考室:3层328会议室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京内生源另须携带个人户口证明)、学生证、准考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证书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

  上述有关证书和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考试和面试。考生须对提供材料及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不实情况,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

  (二)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出口向北步行270米至农展馆北路右转,步行300米到农业部北办公区。或地铁14号线,枣营站A出口向西步行800米到农业部北办公区。

  (四)咨询电话:010-59194356。

  附件:农业部农药检定所2017年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名单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

  2017年4月26日

  附件: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2017年公开招聘

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名单

1.岗位名称:办公室(党办、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20171902)

序号

姓名

毕业院校

身份证号码(后6位)

1

陈思琪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0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