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部公开招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录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2017年公开招录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公告

日期: 2017-04-18 11:08 作者: 来源: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我中心面向2017年北京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录集中支付岗位工作人员的报名时间已结束,周云飞等5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本次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

  (一)时间

  专业能力考试时间:2017年4月21日下午13:30-14:30;结构化面试时间:2017年4月21日下午14:30-17:00。

  考生须在考试当天下午13:10前到候考室报到,13: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地点

  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3层(长城饭店向东200米路北农业部北办公区)。

  考场安排:314室为候考室,311室为考场

  二、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户口本、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证书材料(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

  上述有关证书和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提供材料及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不实情况,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全体考生专业能力考试和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统计各考生总成绩。

  计算公式:总成绩=专业考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

  (二)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确实无法参加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

  (三)考生考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专业能力考试和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四)我们将于4月24日电话通知考试结果,4月25日将组织进入考察的考生进行体检,请确保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10-59194363,冯女士。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

                                       2017年4月17日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支付业务岗位考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后六位

毕业学校

1

周云飞

120935

北京工商大学

嘉华学院

2

张馨悦

288429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3

邢磊

260037

河南工业大学

4

夏嘉珺

084421

天津商业大学

5

王自文

115219

北京农学院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