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部公开招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录

中国农村杂志社2017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专业笔试、面试公告

日期: 2017-03-30 14:16 作者: 来源:中国农村杂志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农业部在京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单位共有20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现将我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专业笔试时间:2017年4月12日上午9:00-11:00

  专业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6号楼中国农村杂志社4层会议大厅。

  面试时间:2017年4月12日下午1:00-4:30

  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6号楼4层中国农村杂志社411会议室。

  专业笔试于上午9:00开始,考生须在上午8:30-8:45报到,8:50前进入考试大厅,笔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者,取消笔试资格。下午面试,12:30应试人员在杂志社会议大厅签到,进行资格确认,在候考室封闭候考,1:00面试正式开始。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需面交的材料

  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证书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

  (二)笔试面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考试当天中午由我单位提供午餐。请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东北口出,往北600米即到。

  联系电话:010-68252213、68250953

                                     中国农村杂志社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