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秋采摘——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南果润心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凤凰热带奇异果园

日期: 2018-09-25 16:4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凤凰热带奇异果园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西北角,占地346亩,地处著名的海南南北气候分界线牛岭山脚下,是以休闲农业、旅游观光、采摘、骑行等为主题的观光园区。凤凰热带奇异果园先后被评为海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海南省首批共享农庄等。

  园区建设了白鹭观赏区、圣女果种植文化区、百果品种种植区、花海观赏区、花海种植区等功能区,有生态养殖、无公害种植、休闲垂钓、餐饮住宿、民俗表演、野外露营等娱乐项目,种有释迦果、木瓜、莲雾等具有海南特色的热带水果。虽名奇异果园,园里却种植了约200亩圣女果,每年春季圣女果成熟时都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采摘,举办了陵水县圣女果采摘季乡村游四届,每年吸引游客上万人次。园区以春季可观赏格桑花花海的奇观和四季开花结果水果中的霸王花火龙果花绽放的奇观,夏季可住宿园区民宿享受牛岭山下晚上的凉爽怡人的高负氧离子气息,秋季体验农事寻找儿时的记忆,冬季采摘热带水果体验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