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秋采摘——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坚仁和颜

宁夏灵武市灵武农场六队长枣庄园

日期: 2018-09-25 14: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 【字体: 打印本页

                           

  长枣庄园位于宁夏灵武市灵武农场六队,占地216亩,餐饮娱乐配套设施16亩。庄园投资1300万元,依托灵武长枣最佳鲜食的独特品位,集成配套开发多项产业,打造餐饮、垂钓、采摘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农家休闲观光示范基地,被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评委会评为“五星级农家乐”。

  庄园内长枣种植园有216亩,其中有6个温棚种植长枣,大地种植长枣面积达到150余亩,经过积累多年种植经验,庄园内长枣利用多项新技术将正宗的灵武长枣品种进行了改良,提高产量的同时又保证了果品质量,同时真正实现了无公害种植。灵武长枣果味鲜美,质地酥脆,汁液多,果肉白绿色,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长枣庄园同时也是四星级农家乐,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采摘还可以用餐、垂钓、烧烤。餐厅内环境优雅、绿植环绕,可同时接待600人用餐,包间装修精致,各项配套设施齐全。通过集成开发灵武长枣的品牌优势,延伸产业链条,配套衔接相关产业等新型生产和服务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