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秋采摘——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坚仁和颜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力丰现代农业园

日期: 2018-09-25 14: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 【字体: 打印本页

 

  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已成为衡阳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备最先进、规划最合理的现代化生态农业园,也成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孵化基地”和城市居民的休闲观光园。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金甲梨园于2016年被评为省级五星级休闲农庄、五星级休闲旅游景点等。

  力丰农业在茶山坳镇堰头村投资兴建了金甲梨园项目,园区规划面积为8000亩,园内1200亩翠冠梨,是目前衡阳市规模最大的翠冠梨种植基地,形成了“春赏梨花,秋品果”的乡村休闲观光线路。自2015年起,金甲梨园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梨花节暨乡村生态旅游节”、“采摘节”, 2017年接待游客量突破1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