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秋采摘——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浆果沁脾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团伊珠葡萄生态采摘园

日期: 2018-09-25 16: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 【字体: 打印本页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团伊珠葡萄生态采摘园是该团伊珠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葡萄分社,也是第四师七十团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基地。伊珠葡萄生态采摘园位于220省道伊昭公路14公里处,坐落在七十团九连连部,西与伊宁市托克格拉克乡接壤,距离伊宁市区乘坐5路车即可到达,便利的地理位置、快捷交通为采摘园的创建提供了优厚条件。

伊珠葡萄生态采摘园由伊犁州伊宁县七十团伊珠果蔬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葡萄分社投资800万新建,采摘园占地面积150余亩,并配套占地50余亩的餐饮、娱乐基础设施;园区内道路全部硬化,并建有观赏长廊、观景台、特色产品展厅、儿童游乐场、宾馆、农家乐、咖啡厅、多功能娱乐厅等附属设施。伊珠葡萄生态采摘园种植葡萄品种成熟期分为早熟、中熟、晚熟三个时期,可将30余种葡萄的采摘期从当年的7月初延伸至11月份,将有效地确保了采摘园的收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