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冬农趣——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温心泉养

宁波市宁海县:南溪村

日期:2018-12-11 14:52 作者:乡村产业发展司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南溪村村位于宁波市宁海县西北部,是宁海森林温泉所在地。村庄背靠青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闻名遐迩的天然氧吧。森林温泉小镇的开发,带来了大批游客。南溪人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办起了民宿,一幢幢乡村别墅耳目一新,村内有一条路从村口一直延伸到森林温泉景区,路的一边是连绵的群山,山脚下流淌着潺潺的溪水,另一边是村民利用自家住宅打造成的民宿,各具特色,俨然“民宿一条街”。一路上的民宿指示牌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目前,共有93 个房间,142张床位。

  每年农历十月十五日,深甽镇会举行庙会,参与人员除了来自本县各地外,邻近的奉化、天台、新昌、三门,乃至上海等地都有。民间戏剧、舞龙、舞狮、踩高跷、抬阁、鼓亭,民间体育娱乐活动参与助兴,还有求神拜佛的善男信女到隔水庵朝拜。农副产品交流,日用商品交易,客商云集。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