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冬农趣——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温心泉养

江苏省东海县:东海青松林温泉度假区

日期:2018-12-11 14:42 作者:乡村产业司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青松林温泉度假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李埝林场,集温泉沐浴、森林休闲观光度假、商务会议、住宿、餐饮为一体。度假区空气纯净,大片黑松林释放天然松树芬多精,延年益寿的芬多精养生珍品为游客提供绝佳的环境。度假区天然的优质温泉,富含6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促进血管扩张、加快新陈代谢、增强胃肠蠕动、以及针对关节炎、哮喘、妇科病、各类皮肤病有显著疗效,温泉水PH8.69,是珍稀天然苏打温泉,属于罕见的医疗温泉。

  度假区建有丘陵特色薰衣草园、七彩花田、生态葡萄观光园、露营基地、自驾游基地、星空帐篷、四季休闲农业采摘园、拓展基地等景点。度假区重点推出以五谷养生餐、森林美食为主要特色的养生宴。采自森林的天然食材,必然成为制作各类美食的上等原料,再加上马陵山上的绿色蔬菜、山间溪涧的生态杂鱼、田地边的乡土野菜、松林间的东海土鸡等,让原汁原味原生态、纯色纯香纯天然的森林美食,成为生态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特色名片。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