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冬农趣——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踏雪起舞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陇东冰雪健身基地

日期:2018-12-11 15:49 作者:乡村产业发展司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陇东冰雪健身基地位于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计划通过五年时间建成包括滑雪场、河道漂流、马术俱乐部、温泉度假村、体育综合中心、旅游小镇、垂钓园、观光农业示范园等8个功能区为一体的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基地。

  该项目201541日正式启动以来,在2015年建成了陇东滑雪场和漂流码头,其中陇东滑雪场已投入使用。20173月底启动实施了陇东滑雪场二期工程。二期工程建成高级道、教练道、滑草区、户外素质拓展基地和水上乐园等项目,现已投入运营。二期工程建成以后,可为游客提供滑雪、滑草、雪地寻宝、冬令营、夏令营等雪季、非雪季休闲运动项目,具备举办省内中型冰雪体育赛事活动的条件。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