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冬农趣——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踏雪起舞

黑龙江省海林市:中国雪乡风景区

日期:2018-12-11 15: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国雪乡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境内的大海林林业局的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中,地处张广才岭南坡,境内群山起伏,其中老秃顶子雄居群山之冠,山顶终年积雪不化,是省内第一高峰,海浪河的发源地。风景区内有双峰雪乡、太平沟原始森林、海浪河“龙江第一漂”和梨花村4个景区、22个景点。雪乡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先后荣获冬季最美旅游目的地、“美丽中国”十佳景区、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化单位、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等殊荣。 

  景区项目包括滑雪场、雪乡剧场、雪景之源摄影观赏区、棒槌山山寨、观光栈道、风光无限观景台、雪乡文化展览馆、“爸爸去哪儿”实景摄影基地、雪雕观赏区、东北民俗木刻楞摄影观赏区、狗拉爬犁、马拉雪橇、雪圈、雪地摩托等。景区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深达2米,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雪乡的夜景尤为美丽,淳朴的雪乡人在自家挂起大红灯笼,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幻化无穷。 

 


附件:

相关新闻